某E

主全职,BG,BL杂食,其他也不挑,长期乱跳墙头,各种自拆自逆。
目前只产出了少数冷CP BG,主要是因为没人写被迫自割腿肉

【韩楚】我护着你(四)

**全职高手BG,韩文清X楚云秀,不喜误点

**有私设

**ooc致歉

**原著向,冷CP

----------------------------------------------------------------------------

      第七赛季第十八轮,霸图主场对上烟雨。张新杰觉得自家队长有点不对劲,在做战术布置的时候,就一直特别强调风城烟雨。“切离风城烟雨和整个烟雨战队的联系,必要的时候,我突破对他执行Box-1。”张新杰想了想韩文清的战术安排,其实十分合理,近战近身纠缠远程,特别是这种可以轰出大面积地图炮的远程,而且还是对方核心,本来是极其合理的战术手段,但是队长做这个安排时候的语气,怎么想,都还是不太对啊。张新杰摇摇头,觉得还是不要多想,一切还都是要以事实说话。

      楚云秀今天安排的战术自己没有在擂台赛出战,而是把这赛季刚出道的副队长李华安排在了守擂位,“年轻人嘛,要有担当。”她拍着李华的肩膀语重心长,“毕竟你楚姐我将来退役了队长是要交给你的。”李华苦着一张脸,队长你不想打擂台赛就直说,你才打了三年,退个什么役呢,骗谁呢……于是楚云秀个人赛第三场遇到白言飞,两个元法轰轰轰对轰了5分钟,以楚云秀胜利告终。悲催的李华半血遇到霸图守擂的韩文清,一直被追着怼在脸上打,惨败。

      团队赛开始的时候,霸图3:2略微领先。楚云秀随便鼓舞了一下自家人的士气,就带着队伍上去了。没想到这一场霸图打得比以往更为强硬,直接放弃战术走位,直冲中路,烟雨本来向右侧迂回,派李华中路刺探,没想到李华迅速被霸图战队咬死,逼烟雨全队来救,然后韩文清的大漠孤烟,无视着其他所有人的攻击,直接突破重重炮火逼向楚云秀,张新杰指挥全队配合韩文清行动,最终切断了烟雨的支援,韩文清就这么Box-1执行到底,生生把风城烟雨锤死在了自己的铁拳之下,拿下了团队赛,最终8:2取得这一轮的胜利。

      赛后握手的时候,楚云秀依然气不忿,也没从韩文清握起,直接就冲到张新杰面前,“脏心杰,针对我,心可够脏的。”“不是我,队长安排的。”“哈?”楚云秀惊,看不出来韩文清跟脏心杰在一起时间长了,也学坏了啊。她一边和韩文清握手,一边狠狠瞪他,想想还是气不过,又掐了他一下。

      韩文清手上传来一丝疼痛,心里又泛起一些异样的情绪,张新杰看到自家队长古铜色的脸上,好像有点可疑的微红。


      转眼第七赛季常规赛结束,烟雨再次季后赛一轮游输给了蓝雨,霸图半决赛惜败张佳乐领军的百花,两队又一次结束了这个漫长的赛季。

      

      随后的第八赛季,第六轮,烟雨主场与霸图再次相遇,风城烟雨又一次在团队赛中死在了大漠孤烟手里。“你大爷的老韩!”楚云秀看着自己的屏幕颜色变成灰白,然后风城烟雨呈灵魂视觉飘上了空中,楚云秀看着大漠孤烟最后一招伏虎腾翔踹在自己角色的那张俊脸上,把自己踹翻在地后,立马转身直扑冯向明的牧师,忍不住又把他骂了三十多遍。霸图这样的硬汉风格,向来是烟雨战队的苦主,外界一向诟病她这个女队长带出来的团队偏软,hold不住硬碰硬的大场面,楚云秀略微自嘲的一笑,果然是被人说中了么?

      赛后握手的时候,韩文清看着楚云秀情绪异常低迷,面上甚至毫无笑容,他略微有点担心,例行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想着一定要去看看她。烟雨的发布会在霸图之前,他也想过也许她已经回去了,却还是去了烟雨的休息室。她果然已经走了,休息室里空空荡荡的,烟灰缸里面是吸完的烟蒂。他知道是楚云秀吸的,整个烟雨战队,只有她一个人吸烟,烟灰缸旁边放着一个漂亮的口红打灰机。他拿起打火机,想有机会再还她吧,放进了队服胸前的口袋里。


      这一机会一直都没有能来,就这么到了第八赛季的全明星周末。这是韩文清最觉压抑的一次全明星周末,熟悉的老对手叶秋在三周前宣布退役,明明上次在赛场上和他相遇,他的操作依旧犀利,反应依旧敏捷,全然看不出来需要退役的颓势,明明是嘉世团队乱成一盘散沙,只放他和苏沐橙两人孤军作战。韩文清和叶秋纵然多年在赛场上从不相让,私下却是互相欣赏的对手和朋友,叶秋退役之后便没了音信,纵然有诸多疑问,韩文清却也联系不上不用手机的他。

      第一代的人,终究只剩下我一个了么?是不是有一天,我也会像叶秋这样黯然退场?霸图的标志、霸图的领袖、霸图最铁血的队长韩文清,在全明星周末的选手席上,看着嘉世那边再没有了那个熟悉的身影,竟然也忍不住有些惆怅起来,神色黯然。

      第一天照常是新秀挑战赛,第一场雷霆新秀戴妍琦挑战烟雨楚云秀,你来我往,和和美美地打完了整场比赛。接着就是高英杰挑战王杰希,楚云秀就是这个时候溜达过来坐到了霸图的队伍里。

      “张新杰,给姐让个座。”楚云秀撵开张新杰,坐到韩文清旁边,“喂,老韩。想什么呢?”楚云秀一手搭在他肩上就问。

      “没什么。”韩文清把脸上的怅然敛起,又恢复了平素面无表情的模样。“你怎么过来了?”

      “刚打完比赛,不想回去,我们座位在嘉世旁边,听着刘皓拍孙翔马屁,恶心。过来透透气。”楚云秀皱眉。

      “嗯。一叶之秋,他配不上。”韩文清说完这句话,也不再言语,开始认真地看比赛。楚云秀搭在他肩上的手一直没拿开,她掌心的温度丝丝缕缕地透过队服传来,涌到他心里。

      高英杰险胜王杰希,乔一帆惨败李轩,唐昊以下克上林敬言。

      挑战赛第五场,孙翔傲然上台。“我要挑战的是,韩文清。”孙翔露出年轻傲气的笑容,“理由很简单。为嘉世和霸图,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多年的宿怨做一次了结。”(*原书内容)

      “我靠……老韩,必须得把这小子给我揍趴下了。老娘就见不得他这幅德行,现在的年轻人,猖狂。”楚云秀忍不住生气,作为苏沐橙的闺蜜,她是极极极极极少数几个多少知道一些叶秋被嘉世龌龊操作逼着退役这个事情的人之一,现在怎么看孙翔怎么不顺眼。

      “放心。”韩文清面无表情,拍了拍楚云秀搭在他肩上的手,站起来,在司仪的介绍声中向赛台走去。他的掌心温热,指上的薄茧触到楚云秀的手背,坚定而有力,楚云秀的心就这么突然停跳了一拍,看着他向台上走去的背影,手依然虚悬在空中没有收回,仿佛是还搭在他肩上的模样。坐在他俩旁边的张新杰隔着眼睛斜睨了楚云秀一眼,清了清嗓子。楚云秀佯作镇定地把手伸向耳旁,抚了抚自己的大波浪,低下头,唇边溢出一丝笑意。

      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在场上打得难解难分,激烈的对撞,谁都无法抢到绝对的主动,两人都拼命的进攻,以血换血。所有的人都紧张激动,等待着看鹿死谁手,楚云秀的心里却异常的平静,韩文清跟她说放心,他向来说到做到。红血了!孙翔率先脱离对攻的战局,开始游走,韩文清却操纵着大漠孤烟,毅然抢攻。纵然只剩一个大招就会被清空的生命,韩文清却依然不会有半步退缩和避让。楚云秀的唇边溢出了一丝笑意,韩文清一直都是她认识的那个韩文清,她初入赛季的那一年,正好他意气风发,她还记得她和队友一起在现场看的决赛,看着他带着一往无前的勇气,纵然三年都败给宿敌嘉世,依然不退缩、不动摇,迎着质疑声如猛虎一般扑向对手,赤手空拳终结了嘉世王朝的连冠神话,最终夺下了第四赛季的总冠军。那个时候,她就对一起观战的队友们说,“靠,老韩前辈是个猛人,我喜欢。”她突然又想起自己当初说过的这句话,脸微微有点发热。

      鹰踏对上天击,而后是孙翔使出的一记伏龙翔天,龙头径直冲向大漠孤烟,荣耀两字闪出的时候,场馆中爆发出山呼海啸般地欢呼声,她看到嘉世那边喊得最为响亮,她微微一笑,只有她一个人注意到了么?那一记伏龙翔天,并没有叼中大漠孤烟,咆哮着的黑龙身边,大漠孤烟对着还未收招的一叶之秋使出了一记冲拳,这才是真正的荣耀。

      果然,炫丽光影散尽,场中全息投影里站立到最后的,赫然是韩文清和他的大漠孤烟。楚云秀开心地笑出来,哼着歌儿回到了烟雨的座位席中。


      全明星周末向来是选手们聚会的场合,四期的大聚会定在最后一天的晚上,虽然同在S市,但是轮回战队离楚云秀家并不近,所以楚云秀还是和队友一起住了酒店,今天晚上楚云秀照常约了闺蜜苏沐橙吃饭加宅狗血电视剧。最近她在追的是一部台湾言情,这一集女主和男二一起外出吃饭被男主看见,两人发生误会,男主对女主说以后永不再见,女主鼓起勇气说,我不喜欢他,我喜欢的是你,男主冷漠一笑,说我从来都不喜欢三心二意的女人,女主回家后伤心落泪。楚云秀也忍不住跟着黯然神伤,转头看着苏沐橙像看白痴一样看自己。

      “干嘛?”楚云秀扯过一张纸巾,擦了一把鼻涕。

      “秀秀你怎么还这么入戏啊,会在一起的了。”苏沐橙看着她忍不住噗嗤一笑,这个楚女王啊,在外意气风发霸气侧漏,只有贴近她的人才知道,她有多细腻的内心和多敏感的柔情。

     “我知道啊,我当然知道,可是这里真的好虐心啊。”楚云秀又忍不住擦了一把鼻涕,感觉比女主还像被拒绝的那一个。

      苏沐橙好不容易才把笑憋回去。拍拍她的肩说,“会在一起的了,会在一起的了。”

      “你懂个屁。”楚云秀拍开她的手,“你又没经历过,你太一帆风顺了。”

      苏沐橙吐吐舌头,12岁就认识叶秋,怪她咯。她转身,拿起电脑旁边的橙汁。

      “沐沐……我好像,今天有点动心。”

      苏沐橙一口橙汁差点喷出来,“谁?”八卦之心顿起,“荣耀圈的?”

      “嗯。”

      “张新杰还是喻文州?”苏沐橙眼珠一转,脱口而出她觉得比较靠谱的两个人,“不会是黄少天吧……黄少天也行……省得他去祸害别人,嘻嘻,你好像还能压得住他……”苏沐橙开始掰手指,“哦还有李华!你看你们一天总得有十个小时在一起,日久生情日久生情,姐弟恋也是很带感的……”

      “韩文清。”楚云秀正色打断她。

      “哈?”苏沐橙呆住,过了两分钟,“是,咱俩都认识的那个韩文清?”

      “嗯。”绯红上脸。

      “哎哟妈呀我这个小心脏啊!”苏沐橙大喊,“不行不行,我得给叶秋说。”拿出手机就要QQ弹叶秋。

      “别。”楚云秀抢过她手机,“可能就是一瞬间的心动吧,没准明天就没感觉了。”她笑了一下,补上一句小声的嘟囔,“反正没有结果的。”她想起上次韩文清假扮她的男朋友,后来又被爸妈误会,从头到尾,他都没有表现出任何波澜,就连她靠在他的肩上,也没有感觉到他有任何异样的情绪,他一向都是这样,正直,实事求是。如果他对她有这么一点不同,她怎么会感觉不到。“看电视看电视,再看两集睡觉了。”楚云秀拿过鼠标,把播放到后面的剧情又精准拖回之前女主落泪那里。

      苏沐橙看着她好看的侧颜,微微摇了摇头,看来要找个机会助攻啊。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